靖王妃。

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,还有远方和诗。

【谭赵】岁月是把杀猪刀


 

 

今天遇见了曾经的老同学,怎么说呢,一言难尽,曾经男神级别的小鲜肉,如今真的是胖的不行。

OOC,小脑洞。

私设如山,大家轻拍哦。

 

 

 

01

曾经的高中班长,组织开了一场同学会,赵启平虽然和曾经的同学早就断了所有的联系,但是,也不知道那班长究竟是有什么什么办法,将请帖送到了他的手上。

赵启平很不愿意去参加这场同学会,打算置之不理,但是,他高中唯一一个还在联系的人,李熏然不知道从哪里听到的,开同学会的会场的自助餐非常好吃,非常诱人,非常新鲜,非常丰盛,并且,这次同学会的所有费用都由班上的一个富二代一手承包了。作为一个吃货,并且是一个自助餐杀手的吃货,李熏然怎么愿意放弃这次自助餐之旅呢。

他信誓旦旦的给了班长回信,表示自己一定会来参加这次同学会,但是,他又不愿意一个人去参加这次同学会,就死缠烂打的缠着赵启平陪他一起去参加同学。

赵启平义正言辞的拒绝了,别人同学会都是带家属的,你带着兄弟去参加成何体统,不去。

虽然赵启平坚决的拒绝了,但是,却架不住顶头上司,凌院长这个“然然控”的一个月的夜班的威胁,只能答应李熏然,和李熏然一起去参加同学会。

 

 

 

 

02

同学会就定在了周五,周五下班之后,赵启平和李熏然两个人换好了衣服,做了了发型,打扮的光鲜艳丽的去参加了同学会。

两人是被凌远送去会场的,一路上,凌远不厌其烦的叮嘱着李熏然:“然然,不要吃得太快,也千万不要吃得太饱了,不要喝醉了,如果真的是喜欢这里的菜色,下次我们可以继续来吃的。赵启平,你给我看住然然了,要是然然回来又拉肚子,或者又肠胃炎了,我拿你是问,一个月的夜班,你逃不掉了。”

一路上絮絮叨叨,简直和平日里的那个英明神武的相差甚远,赵启平忍不住的在心中冷哼哼的两声,早知道就别拒绝老谭送他来,虽然一路上老谭也会唠叨,甚至会提出陪他一起进去的非分要求,但是,至少,拒绝这个要求,总比好过在这里辣眼睛。

“知道了,知道了。”直到下车之后,英明神武的凌院长还一直絮絮叨叨的念着,甚至还不愿意放弃陪李熏然进去的想法,李熏然一把拉着赵启平的手,一把果断的甩上了门,对着凌远拒绝的说道:“回去吧,回去吧,老凌,你快回去吧。”说着,就拉着赵启平快步的跑掉了:“真的是,如果让老凌去了,今晚的这顿饭,哪里还会吃的尽兴,平平,不要客气,等会敞开肚子吃。”

 

 

 

03

会场一如传说中的金碧辉煌,自助餐也一如传说中的精美和丰盛,李熏然和赵启平这两个吃货,看着这自助餐,眼睛瞬间就直了,立马就端着盘子,拿了一大堆的,躲在角落中,痛快的吃了起来。

“哎呀呀,这不是赵启平吗?我们学生时代的赵大才子,男神,校草,哎呀,你还是一如既往的长得如此帅气,岁月在你的脸上,可是什么都没有留下啊。”

赵启平的嘴里还塞着一只虾,看着走过来同学,皱起了眉头,心中忍不住的嘀咕了一下:“你谁?”

李熏然立马就放下了自己手中的那盘海鲜,凑到了赵启平的耳边,嘟囔着:“哎呀,就是那个请我们吃饭的富二代啊,你忘了,你高中的时候还和他在一起过。”

赵启平立马就恍然大悟的哦了一声:“是你啊。”那个富二代在赵启平的那一声“你谁?”的时候,脸立马就黑了,好歹当年他还是一个风云人物啊,虽然和赵启平这种校草,男神,大才子比不了,但是,好歹也是响当当的人物呢,风流倜傥,再怎么说,当初他们还是有过一段情的,当初虽然也是他追的赵启平的,但是两个人在一起也相当的琴瑟和鸣啊,只是,没想到如今他竟然长得如此的帅气,还真的是看不出来,早知道就不甩了他了。这样子的男人,就算是带出去装装门面,也是好的啊。哎呀呀,这身段,看起来,还真的是妙不可言啊。

那富二代一脸打量的样子,盯着赵启平上下看着,男模般的身材,两米八的大长腿,仿佛是雕刻版的脸庞,帅气的一塌糊涂,甚至还能够在他的眉眼处依稀望见潜藏的风韵。

人们常常说,岁月是把杀猪刀,杀了一刀又一刀,但是,再怎么的看起来,岁月在赵启平的脸上完完全全的是把整容刀吧。

赵启平也匆匆瞥了两眼这个富二代,他怎么都想不通自己当初究竟是怎么和这个人在一起的,他记忆之中的这个人好歹也是班草一枚啊,如今,怎么长成这样子了,又黑又胖,膀大腰圆,肥头肥脑的样子。实在是令他感觉大不寒而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4

赵启平立马就联想到了在美国刚认识谭宗明的时候的样子,他现在越发加大两个码的裤子,头围越来越大,以及晚上压得他差点岔气的情形,心中越发的坚定要让谭宗明减肥的决心。

恩,回去一定不给他吃完饭。赵启平在心中默默的发誓。

富二代一把抓起了赵启平的手,对着赵启平拍了拍手,笑着说道:“启平啊,你知不知道你出国之后,我们就断了联系,到时候,你一定要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啊,空闲时,我们可以出来喝一杯啊,对了,你以后我什么事情可以找我啊,我在商场上面还是可以说上话的,就算不行,你知道谭宗明吗?”

赵启平淡定的收回了自己的手,脸上摆着笑容,心底,却是忍不住的嘲讽着:“认识,怎么不认识了,这家伙今天穿的内裤还是我商场大促销,十块钱五条的时候买的。”

“我和你说啊,那谭宗明是我要好的兄弟,你有什么事情,找我,就算我搞不定,谭宗明一定可以摆平啊。”

赵启平:“呵呵!”

赵启平就这么的和他闲聊了会,忽然谭宗明推着门走了进来,赵启平的视线立马就被吸引了过去,富二代看见谭宗明眼睛瞬间就亮了,立马就拉过了赵启平走到了谭宗明的面前,非常热情的介绍了起来:“谭宗明,我老朋友啊,这个呢,是赵启平,同学。”谭宗明正要开口宣誓主权的时候,赵启平立马就从富二代的手中抽了出来,举起了手,对着谭宗明说道:“你好,我是赵启平。”

谭宗明好不容易将原本要脱口而出的话语咽了下去,说道:“你好,谭宗明。”

 

 

 

05

两人坐上了车,赵启平立马就上下打量了一下,果然还是自己的男人,虽然是头大,脸大,但是,还是顺眼多了。

“你和他是朋友?”赵启平不敢相信的问道。

“我和他爸有一个合作项目。”

“我想也是,你的朋友都是师哥,楼总,那样子的头大的,高智商,腹黑的家伙,实在想不明白,就那家伙也是你朋友。”

“平平,你出来之后,就一直上下打量我很久了,你是不是有话要和我说。”谭宗明缩了缩,毕竟赵启平严令禁止他出现在他们同学会上。而他却是阳奉阴违的出现了。

“我再想,你是不是该减肥了,谭大头,从今天开始,没有晚饭,没有草头圈子,没有红烧肉,只有青菜,每天早起跑步。就这样子。”

“啊!!!”谭总一声哀嚎,仿佛看到了他接下来悲惨的身后了。

 

 

 

 

06

谁说只有英明神武的凌院是“然然控。”

我们英明神武的谭总也同样是“平平控。”


评论(5)

热度(67)